夢境: 火車意外 (跟火車很有緣) 

不知道是第幾次夢見火車出事意外, 每次在夢中看到太清晰的畫面, 幾乎都是預知夢, 意味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生

2017/12/15 將近凌晨時 我突然從另一個夢, 跳到一個畫面, 我像是走在鐵軌上, 眼睛一直盯著鐵軌, 走著走著, 突然我發現前方在左邊鐵軌邊, 有人刻意放了一個障礙物, 感覺是刻意要讓火車發生出軌意外, 我在夢中大喊: 快點 誰來幫忙啊? 火車快來了 放東西的人放完就快速跑開了. 我一直喊卻喊不出聲音(夢中很難出聲音), 後來我就醒來了, 

 

12/19 美國西雅圖往波特蘭的火車發生出軌意外, 我都還沒寫在部落格就已經發生了, 一如以往, 只能為那些傷亡者禱告, 就算我能事先夢見意外或未來會發生的事, 注定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 nothing can stop it from happening.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287178

引自: 自由時報報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家鐵路客運公司(美鐵,Amtrak)一輛客運列車在美國時間今天上午,在華盛頓州杜邦市發生重大意外,多節列車廂翻覆墜落到公路上,目前已知至少6人死亡、77人緊急送往醫院。

這輛列車是在當地時間星期一早上8點由塔科馬出發,這組列車是美鐵新路線,滿載時可搭載250名乘客,事發當時,列車上共載有78名乘客及5名列車工作人員。

事發地點剛好位於5號州際公路上,目前救難人員已封閉該路段進行搶救,5號州際公路是美國西部最重要的南北向交通動脈,當局呼籲民眾避免前往該路段。

當地皮爾斯縣警長辦公室說明,死者都是火車上的人員,但並未公布確實數字,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得知這起意外,美鐵也正在調查發生意外的原因,據了解,這段路軌並非由美鐵所經營維護。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WEO44 的頭像
    JAC-OWEO44

    JAC44的l部落格

    JAC-OWE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