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10/7 紀錄一下夢境:

今天凌晨 夢到怪怪的夢 我開車在台北市區 突然發現 街上的車子跟行人都呈現靜止不動的畫面 但只有我還在開車 接下來 轉彎 前方突然碰碰碰好幾聲 像是槍傷 很大聲 接下來 有人在我耳朵邊喊7 叫我要記住這個數字 連續好幾人一直重複說”7”. 我想 應該有人傷亡 但我沒走前去看. 一位老者心情沉重地跟我說: 這是注定發生的 躲不過的.

聲音很真 畫面也很清楚 但不理解 為何我會開車在一個靜止的空間 所有周遭的車人 好像瞬間被時間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WEO44 的頭像
    JAC-OWEO44

    JAC44的l部落格

    JAC-OWE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