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png

44-4.jpg

44-3.jpg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天都會不預期的看到數字44. 一開始不以為意, 但後來發現, 每次拿手機看時間的時候, 都會是在幾點44分, 機率百分之99. 除了手機之外, 電腦也是. 每次不小心喵到右下角的時間, 也是幾點44分. 漸漸的我發現, 這不是偶然事件, 是每天會發生的事. 當我意識到這件每天看見數字44的事, 心裡開始覺得毛毛的, 因為台灣人對4的不喜歡, 後來我還把電腦的時間遮住, 但手機不管怎樣設定, 時間顯示還在, 感覺好像擺脫不了44這個數字.

為了擺脫這組數字44, 我將手機跟電腦時間設定快5分鐘, 試看看還會不會看到44. 果不其然, 同樣情況還是發生, 當我拿起手機準備上網或查資料, 一打開便看到幾點44分, 電腦或筆電也是同樣狀況. 這情況持續近一年後, 有一次無意間跟朋友提到這狀況, 朋友說你可以參考天使數字裡面的涵義. 我開始上網找有關天使數字的資訊, 終於我發現44的秘密.   444:天使現在就圍繞著你,向你確保他們的愛與協助。不用擔心,因為天使的幫助就在你身邊。

終於 我不再害怕看到44, 因為每當我又看到的時候, 我會想"啊 天使又來了" "我的守護天使 是你嗎?". 謝謝我的守護天使們 每一天都來報到. 只是有個小小請求, 麻煩可否比較清楚的訊息, 為何要出現, 有什麼我需要注意的. 我知道你們在我身旁, 但有的時後我真的希望, 我能夠接到清楚的訊息, 或是我的請求你們聽到了, 也能給我一個提示或sign, 讓我知道我的需求, 你們真的聽到了, 也願意協助我找尋我要的答案, 感恩.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某個sign或是數字, 不經意地經常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數字
    全站熱搜

    JAC-OWEO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